继续教育

平武县电子商务和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09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月6日上午,由中共绵阳市委党校、中共平武县委组织部、平武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联合举办的平武县电子商务和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厚德楼414室举行了开班式。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李泽、市商务局副局长刘骁、平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晋超、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刘奇志、平武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局长何永林出席了开班式,仪式由平武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守坤主持。


开班式上,刘奇志代表市委党校对全体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课程设置进行了说明、对培训纪律进行了强调。他指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学员在学习中要做到两“聚”:一是“聚神”,要对从事的工作高度重视;二是“聚力”,要准确把握时代大势,善于在重大机遇面前展现真功夫。他强调,大家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的大背景下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学习纪律、考勤纪律、课堂纪律和廉洁纪律。

晋超对此次培训的目的进行了明确,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集中精力认真听讲;二是虚心学习学有所成;三是遵守纪律维护形象。刘骁和李泽作为电子商务和招商引资方面的市级主管部门领导,分别围绕各自工作做了交流讲话。刘骁对平武县农村电商的发展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从渠道、品控、人才培养、品牌包装四个方面抓好农产品的上行;二是抓好生产资料、原材料和老百姓生产必需品的下行。李泽对平武县的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三点思考:一是坚定信心、找准优势;二是科学规划、精准定位;三是突出重点、务求实效。

此次培训为期4天,共有49名来自平武县各乡镇、相关部门的同志参与培训。市委党校围绕“能力提升”这一培训目标,设置了“能力培训”和“形势报告”两大板块的课程,邀请党校教授、部门领导、企业负责人等不同领域的授课老师,从理论到实践,从“面”上的经济社会大政方针到“点”上的招商实务进行讲授,力争让学员在较短的培训时间内有所收获。

(文/陈盈  图/白嘉兴  审核/涂海霞  签发/刘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