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绵阳市委党校举行主体班教学工作商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06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5日,中共绵阳市委党校学术委员会教研分会在党校厚德楼217室举行教学工作商讨会。分管教学副校长刘仲平、二级调研员蒋少国,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务处、学员管理处全体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商讨。


与会人员依次发言,简要总结了2019年主体班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报了落实全省办学质量试点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商讨了2020年春季主体班教学安排启动、教研活动思路、从严治校改进措施、后勤保障服务协调计划、精品课打造等诸多事项,重点商讨了如何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党校工作条例要求,优化课程设置思路,以及建章立制、用制度管人管事等问题。会议现场解决了一些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也进行了探讨、梳理和沟通。

最后,刘仲平指出,本次商讨会虽然是教研分会的一个内部会议,但是大家积极参与,认真思考,梳理出了很多办学细节上的问题,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非常好!要将本次商讨会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分类提交到全校年度教学总结工作会、与干部培训工作主管部门的座谈会乃至校委会,力求圆满解决每一个细节问题,聚沙成塔,进一步写好创建“西部一流、全国领先党校”主体班篇章。

(文/罗林  图/唐冰凌  核发/刘仲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