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绵阳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暨2020年教学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0-01-09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0年1月7日下午,绵阳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暨2020年教学工作安排会,副校长朱云、商丽娜,二级调研员蒋少国,全体专兼职教师,学管处、教务处全体干部以及干部继续教育处、科研处、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基建后勤处、图书及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刘仲平主持会议。


会议中,二级调研员蒋少国通报了2019年度主体班次教学专题学员评教结果;教务处通报了主体班教学课程体系建设情况和2020年度教研活动计划以及2020年教学工作思路;学员管理处就2019年度学员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安排了2020年主体班班主任工作。副校长朱云对规范主体班班次提出了建议;副校长商丽娜就党校教师心态调整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与会处室负责人和专兼职教师对来年教学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议。会议还将部分教师外出参加学习心得和精品课打造经验编为《反思与跨越》学习资料。

会议还就进一步推进“用学术讲政治”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健全规范学员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绵阳市委党校主体班教学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文/李泓江  图/图书和信息中心  审核/张小华  签发/刘仲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