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党外中青班学习简报第03期

——同心同行 共迎七一

发布日期:2020-07-03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99载风雨兼程,99年伟业辉煌。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了。抚今追昔,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第十五期党外中青班全体学员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业绩,继续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开展了“同心同行·共迎七一”的文艺活动。


一首《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诗歌朗诵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学员们对共产党和祖国的敬仰和热爱。歌曲《打靶归来》,欢快的节奏,展现了革命浪漫主义情怀,同学们都情不自禁地跟着拍起手来。丰富多彩的节目纷纷登台亮相,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仕军同志为同学们致辞,他指出,在党校春季主体班期间庆祝“七一”十分难得,意义重大,党外中青班学员作为全市党外干部中的佼佼者,希望大家能够在党校培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教学活动,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实干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受邀参加活动的军训教官唐德辉,班主任李黎、廖勇与同学们一起唱红歌、展绝活,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这次文艺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外中青班全体学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展现了党校老师和党外中青班学员们积极健康、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文/霍荟宇  图/赵劲松  审核/ 李黎  签发/王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