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党外中青班学习简报第04期

——重温党的奋斗历程 弘扬党的奋斗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10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历史、现实、未来是相通的。历史是过去的现实,现实是未来的历史。”为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市委党校组织2020年春季主体班全体学员参观了中共绵阳历史展览馆。


展览馆中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重现了老一辈绵阳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绵阳由沧桑走向现代化的发展历程。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深感自己肩上责任的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提升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同时,要充分利用这次主体班学习的机会,抓紧充实和优化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库,强化学用结合,提升自身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加强建设绵阳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文/吴寿贵  图/赵劲松  审核/李黎  签发/ 王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