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科干班学习简报第08期

——2020年春季主体班篮球友谊赛激烈开战

发布日期:2020-07-15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丰富学员课余生活,增进班级间交流,市委党校组织2020年春季主体班篮球友谊赛。


第一场比赛县干班对战科干班。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教练员和运动员陆续入场。裁判一声鸣哨,比赛正式开始。赛场内双方队员迅速展开攻势,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瞬间点燃场内气氛。赛场外,拉拉队呐喊助威展风貌。比赛如火如荼,精彩纷呈,比分胶着,高潮迭起。双方队员配合精妙,技术娴熟,奋力拼搏,你争我夺。双方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最终,县干班学员以微小差距取得此次篮球友谊赛的胜利。通过这次比赛,锻炼了学员们的体魄,培养了学员们的团队精神,为学员们的培训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文/赵茂松  图/李俊  审核/邹滢  签发/王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