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锤炼党性 建言献策

——市委党校主体班开展党性教育微讲堂

发布日期:2020-07-17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7月15日晚,2020年春季主体班各班学员共聚一堂,开展党性教育微讲堂,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回答了“我该怎么办”这一现实问题。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8名学员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党校学习感悟,以党性修养(公仆意识)在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切入点,分别从加快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健全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引导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和城乡基层治理等方面进行了十分钟的交流分享,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言献策。


学员们讲完后,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法学教研室老师对学员的微课进行了点评,副校长王仕军同志进行了简要总结,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交流分享很好!“很锻炼人,感觉自己党性又得到了锻炼,各方面能力得到了提高。”“通过聆听同学们的分享和老师的点评,我深受启发,相信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更深入的思考和很好的借鉴。”

(文图/第16期民干班  审核/罗林  签发/王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