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副市长王璐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4-03-15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4日,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璐应邀在市委党校作题为“强化质量支撑 建设质量强市”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副校长马丹丹主持。


王璐从“质量是什么?质量怎么样?质量怎么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析,并结合绵阳实际和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位、基本特征、形势概况等内容。通过质量工作的衡量标准肯定了绵阳在前期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效,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瓶颈,提出了绵阳质量工作的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

王璐指出,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是市委、市政府在科学研判当前全市经济发展形势、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包括质量发展规律的基础上,作出的战略部署,既是推动经济发展向更高质量阶段迈进的重大部署,也是破解我市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矛盾的重要举措。坚定不移实施质量强市战略,要进一步从战略和政策的高度认识质量强市、喊响质量强市,做好顶层规划设计。


王璐要求,要身体力行,做质量工作的宣传者、设计者、推动者、建设者、参与者。她希望学员树立起鲜明的质量意识、标准意识、品牌意识,凝聚起质量共建共治的强大合力,为科技绵阳、品质绵阳贡献质量力量并奠定更加坚实的质量基础。

第53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20期少数民族干部进修班现场聆听报告。

(文/魏敏  图/陈薛  审核/涂海霞  签发/蒋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