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市委读书班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1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7日至20日,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在开班式上作主题报告,主持结业式并作结业讲话。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主体班暨市区统筹乡科班全体学员列席开班式,并结合曹立军同志主题报告,围绕绵阳高质量发展一系列问题展开热议。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读书班是对推动绵阳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思想再动员和工作再部署,对每名学员都是一次理论素养的“再升华”,工作思路的“再厘清”,发展信心的“再提振”,大家将牢记曹立军同志在主题报告中对年轻干部的殷殷嘱托,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县干班学员王治坤说:“读书班为纵深推进‘人才兴市’战略实施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将进一步聚焦新质型人才的培育引进使用发力,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聚智赋能。”学员许梅芳说:“立军书记的主题报告让我深刻体会到‘坚持创新引领、坚持人民至上’落到实处就是以问题为导向的真抓实干,在县域的创新实践中,我将锚定‘强县活镇兴村’目标,勇于担当、善做善为,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促进高质量发展均衡协调。”学员黎刚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积极探索节约集约用地新模式,千方百计破解土地空间制约难题,进一步推动我市产业载体扩能升级,以土地管理的‘高水平’助推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

民干班学员冉晋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少数民族政法干警,将持续树牢和认真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一心为民、真心干事,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党外班学员刘骅鑫表示,此次读书班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指引方向,赋予我们新目标、新使命、新任务,让我们更加深刻理解肩负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也将激发我们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市区统筹游仙班学员杨正焘说:“作为乡镇干部,我将把读书班思想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去,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发展规律,立足石马镇基本情况,着眼机制创新,在善治图强中培育发展新动能,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

(文/彭翎、尚海冬  审核/陈盈  签发/王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