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资政

市委党校召开完善科研资政管理制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27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完善科研资政管理制度座谈会。科研处,经济学、党建、公管、法学教研室,市情咨询研究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会。副校长朱云同志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前,教师代表林劲松在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大会上征求了全校教师对科研资政管理制度的意见并梳理汇总成16条建议。座谈会上,林劲松主任首先对该建议所涉及到的科研资政成果认定、考核形式、科研工作量核算、资助力度、平台搭建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陈述。其他参会人员对如何完善科研管理制度也提出了一些思路和建议。如党建教研室主任蒋之亮、法学教研室主任李安祥建议在科研管理中要充分发挥党校学术委员会的积极作用,对于一些重大问题,交由校学术委员会研究决定。市情研究咨询室主任王仕军建议教研室科研考核排名应以教研室人均分数为考核依据。

朱云副校长就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国家和省上相关科研资政政策及学校科研资政管理制度作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并提出下一步将参考省委党校相关科研资政管理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管理制度相关条款进行修改、补充和完善,搭建各类科研平台,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激发全校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科研资政工作座谈会为契机,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和文件,以求真务实、勇于探索、不懈奋进的精神,在科研上有新的突破,在科研成果上有新的提高,为学校科研资政工作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 陈立华  审核/ 敬行伟  签发/ 朱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