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资政

绵阳市党校系统首次申报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达17个

发布日期:2020-05-28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四川省2020年度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已截止。全市党校系统共申报省社科规划项目17个(“十三五”规划项目15个,普及项目2个),其中市委党校7个,县(市、区)委党校10个。这是绵阳市党校系统首次申报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

近年来,校领导高度重视省部级社科规划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由于今年是第一次申报该类项目,分管副校长专门组织科研处同志系统学习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的基础业务知识,主要内容包括申报资格界定、申报程序;如何设计、选题和论证;《申请书》《活页》各栏目术语内涵的准确界定、填写范式和须注意的细节问题等。

从下发申报通知到指导有序申报,推荐专家教授并送签申报书,处理网上实名注册申报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仔细检查、报送申请书,对每一环节均层层把关,确保了选题时效和申报书质量。

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科研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挖掘和利用学术资源,邀请相关专家进行专题辅导,为广大教研人员提供科研平台,力争在国家、省社科规划项目等高端科研成果上有所突破,推动我校科研工作上台阶。下一步,将按时启动“四川省社科规划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的申报工作。

(文/陈立华  核发/ 刘仲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