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资政

绵阳市党校系统2020年度科研资政课题推进工作观摩会在游仙区委党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15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加强全市党校系统科研资政工作交流,推进年度课题研究工作,6月10日下午,绵阳市党校系统2020年度科研资政课题推进工作观摩会在游仙区委党校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长刘仲平出席并作专题辅导。


观摩会上,游仙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龙梅致辞,对市委党校给予游仙党校承办此次观摩会的机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游仙党校近两年来的科研资政工作推进情况。

观摩会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三个区委党校分管科研工作副校长和科研股长汇报了2020年度立项课题研究的推进情况,市委党校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作业务指导。与会代表交流了科研资政管理工作的举措和经验,探讨了当前工作的一些困惑,提出了推进科研资政工作发展的建议;第二阶段,集体观摩了游仙区委党校4位专职教师的年度立项课题开题交流汇报,并接受与会专家教授的现场点评;第三阶段,刘仲平副校长通报了全市党校系统科研资政工作进展情况,对市县党校科研资政资源的高效整合、提升科研咨政质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刘仲平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观摩会的工作成效,游仙党校承办本次活动“领导有方、行动迅速、规范科学、针对性强”。下一步,将继续举办类似的观摩会,帮助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者尤其是青年教研人员加快成长,不断提高科研水平,打造出一批“三高”(高发表、高参会、高签批)科研资政精品。

市委党校有关处室负责人,涪城、游仙、安州党校分管科研工作的同志及教师代表20余人参会。

(文图/尤强林  审核/陈立华  签发/刘仲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