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资政

绵阳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23年度科研咨政工作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0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4月14日下午,绵阳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23年度科研咨政工作会在市委党校圆满召开。市委党校副校(院)长王仕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党校分管科研咨政工作副校长及科(教)研科(股)长等30余人参会。


市委党校副校(院)长王仕军在会上强调,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力求做到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充分发挥“党校作为党的思想理论战线的重要方面军”作用,切实承担起“为党献策的重要职责”。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教学为中心,以科研为基础,以咨政为突破,教科咨三位一体,深度融合,同向发力。二是要服务中心。聚焦“为党献策”目标,着力找准基层党校工作与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做到党需要研究解决什么重大问题,党校就努力在哪些方面建言献策。三是要市县协同奋进。进一步明确2023年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咨政工作的目标任务、方法路径,共同努力,携手并进,力争把科研咨政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文/黄泽霞  图/乔丹  审核/陈立华  签发/王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