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资政

省委党校评审组到我校开展第十三届科研咨政评奖现场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04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30日,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主任周琼一行到我校开展第十三届科研咨政评奖现场评审工作。在核查资料之前,举行了现场评估座谈会。我校常务副校(院)长何华君全程参与现场评估,副校(院)长王仕军主持评估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省委党校评审组就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三届科研咨政评奖评审工作有关安排和要求做了介绍,我校科研处和市情研究咨询室负责人就近两年的科研咨政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审组与我校参会人员就科咨评奖、省市党校科咨协作、省委党校智库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座谈会结束后,省委党校评审组现场核查了我校近两年科研咨政成果。

科研处、市情研究咨询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文/陶鑫  图/陈盈  审核/陈立华  签发/王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