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资政

绵阳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23年度学术研讨会暨科研咨政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30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3年11月28日,绵阳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暨2023年度科研咨政工作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常务副校(院)长何华君致开幕辞,副校(院)长王仕军主持会议,副校(院)长马丹丹作大会总结发言。


2023年,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为科学指南,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共奋进,扎实开展科研咨政工作,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何校长在致辞中要求,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要主动作为、乘势而上,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谋划并高效推动来年科研咨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聚焦内涵建设。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入选论文作者代表和年度决策咨询课题作者代表分别作了主题交流发言。第二阶段,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陈立华、市情研究咨询室主任杨艳分别作了2023 年度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工作报告和决策咨询工作报告。第三阶段,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代表作科研咨政工作经验交流。

市委党校校委委员、二级调研员蒋少国,各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分管科研咨政工作副校长、科(教)研科(股)长及入选论文作者代表80余人参会。

(文/ 刘璐  图/图信中心  审核/ 陈立华    签发/王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