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资政

泸州市委党校考察组一行赴市委党校学习考察科研资政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1作者:dangxiao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3日,泸州市委党校考察组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伟带队一行5人来我校学习考察科研资政工作。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校的学术报告厅、绵阳历史展览馆等硬件设施设备建设。实地察看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我校分管科研资政工作副校长朱云、市情研究咨询室主任王仕军及科研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上,朱云介绍了我校近年在科研资政、智库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交流了我校的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这些做法和经验有:一是着重建立和完善领导示范机制、成果资助机制、资源整合机制和成果报送机制。二是在主体班教学中,成功探索出一套学员参与决策咨询调研课题的新办法。三是增强内生动力,提高师资水平。四是着力打造校刊《智慧绵阳》,兼顾《决策参考》和《中青年领导干部咨政调研报告汇编》、“绵阳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研究培训基地”等宣传平台的建设。此外,就科研资政经费的保障、使用,科研激励的制度规范和措施办法,校刊编辑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还参观了我校2018年度科研与决策资政成果展示栏。

(文、图/ 陈立华    核/敬行伟     签发/朱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