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基地

四川六建司党务工作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06-25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24日上午,2019年四川六建党务工作培训暨党建交流论坛开班式在市委党校厚德楼举行,四川省第六建筑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总经济师袁玉家,中共绵阳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刘奇志出席了开班式,仪式由四川省第六建筑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寇鸿源主持。


刘奇志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指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目的明确,就是围绕党务工作展开培训与交流,切实提高参训人员的党性修养与党务工作能力。他要求全体学员务必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顺利完成此次学习任务。

袁玉家做了开班动员。他指出,四川六建司发源于绵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在绵阳举办此次培训班具有特殊的意义,全体参训学员要做到学习入脑入心、交流碰撞火花、培训遵章守纪,在提高理论水平的同时,有针对性的提升工作技能,充分展示“善建”企业形象,展示党建队伍风采。

此次培训为期3天,共有61名来自四川省第六建筑有限公司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支委等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文图/陈盈  审核/涂海霞  签发/刘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