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基地

绵阳市三医院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21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月17日上午,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2019年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式在绵阳市委党校知行堂二辅厅举行,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辉,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刘奇志出席开班式,仪式由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继生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奏唱声中开始,刘奇志代表市委党校校委会对全体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作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这个时代背景下的必然,是三医院事业前进的必需,更是每名党员党性历练的难得机会,全体学员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培训目标却十分明确,课程设置也相当有针对性,就是要提升党务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学有所成。他强调,党校培训特别注重纪律性,学员在参加培训期间,要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以案促改”,禁止打麻将等赌博行为;要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学关系,禁止互相宴请。

汪辉对此次培训班举办的背景进行了说明,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培训学习意义,主动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掌握党务基本知识,切实提高工作能力;三是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三医院2019年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将连续举办两期,每期培训3天,共计将有200余名来自三医院的党务干部、中层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文/陈盈  图/白嘉兴  审核/涂海霞  签发/刘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