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基地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党海燕调研学员学习生活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15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1日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党海燕一行先后到春季主体班、市区统筹班宿舍对学员学习生活情况进行调研。

党海燕对学员表示亲切的关怀和衷心的问候,并详细询问、认真了解学员学习培训、衣食宿行、课余安排等方面情况,对于学员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党海燕表示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落实,及时汇报整改进度,努力为学员营造安全、舒适、便利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交流,学员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党校的温暖,增添了努力学习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宝贵的在校时间,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为绵阳“十四五”开好局迈好步发挥骨干作用。

市委党校副校(院)长王仕军、王超华,教务处处长涂海霞参加调研。

(文/赵跃淋  审核/涂海霞  签发/王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