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基地

商丽娜带队赴盐亭县委党校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4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1年3月23日,绵阳市委党校副校(院)长商丽娜一行就县级党校分类改革工作到盐亭县委党校进行调研指导。

商丽娜听取了盐亭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何小斌关于盐亭县委党校拟定置换方案的情况介绍及目前进展程度。接着,调研组察看了阅览室和藏书室,对县级党校图书馆业务自动化管理、图书馆馆藏建设进行了业务指导,提出图书馆发展建议意见。

商丽娜指出,县级党校分类改革是关乎党校事业发展的大事,一是盐亭县委党校要在县委的有力部署下,抢抓机遇,共克时艰,完成好目前正在进行的资金测算、遗留问题处理等相关工作,按时间节点尽快启动新校园建设。二是发挥好党校科研优势,充分挖掘特色资源,再出科研咨政精品。三是规范主体班办班,加强教学管理,按要求完成事前审核和事后备案,同时努力打造1-2门优质精品课程。四是落实人才政策,加强人才培养,多措并举历练年青干部成长成才。五是做好县级党校办学质量初评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争取优秀等级。

调研期间,商丽娜为盐亭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就《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筑牢共同思想基础》进行专题授课。何小斌一行陪同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拟置换场地,现场对置换后的规划设计进行了详细介绍。

工作联络处处长刘宇玲、图书及信息中心副研究馆员王智群参加调研。

(文/刘宇玲  图/王智群  核发/商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