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基地

党海燕带队赴南充等市(州)党校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2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4月14日至15日,绵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党海燕一行7人赴南充市委党校、达州市委党校、巴中市委党校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学习重点为县级党校分类改革工作,涉及主体班规范办学、科研咨政、人才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内容。通过情况介绍、现场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考察组详细了解三所市级党校办学基本情况、县级党校分类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工作成效。

在南充市委党校,双方针对推进市区统筹办学类党校工作思路和独立办学类党校业务指导进行探讨,并就新校区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在达州市委党校,主要交流学习了市区统筹办班的经验做法、领导体制机制运行、校区运营管理。在巴中市委党校,主要学习大巴山干部学院培训和组织管理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了解新校区建设规划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期间,考察组参观了达州新校园、达州市党风廉洁法纪教育基地和巴中党性教育基地及校区新址。副校(院)长商丽娜、二级调研员雍开涛、四级调研员阳清明、敬行伟等人参加考察学习。

(文图/刘宇玲  核发/商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