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基地

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调研团队来绵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05-07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升绵阳、深圳两地干部教育培训效果,整合两地教学资源,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5月7日上午,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磊带领有关人员赴绵阳市委党校进行交流座谈。绵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海燕,“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罗盛军,绵阳市国资委三级调研员、国资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宋洁,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院长、深圳市国资委党校执行副校长徐华平等共同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绵阳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仕军主持。

座谈会上,党海燕、车磊、徐华平对绵深两地、绵阳市委党校、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和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相关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互信,并就下一步合作意向、合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市国资委党校、“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北川县委党校、江油市委党校相关同志分别就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业务开展、工作亮点等进行了介绍。市委党校教务处就2021年春季主体班、市区统筹班赴深圳开展异地党性教育后的学员反馈情况与深圳方作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副院长邓诚、江油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旭光、北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贾娅、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项目部部长高蓉等参加会议,绵阳市委党校和市国资委相关处室同志列席会议。

(文/张丽君  图/张洋  审核/涂海霞  签发/王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