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基地

提升创新思维能力 切实服务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8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7日上午,绵阳市县级党校业务能力提升管理骨干培训班27名学员到绵阳九洲创新展示中心、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

在九洲创新展示中心,学员们跟随讲解员了解九洲集团的发展历程、“131”产业结构以及九洲集团的创新发展战略。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九洲集团在智慧多媒体、卫星导航、软件与智能应用方面的技术创新。在京东方展馆,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和演示,学员直观地了解到京东方在半导体显示产业方面的顶尖技术,以及在智慧物联、智慧医工领域上的创新发展。

通过本次现场教学,学员们对绵阳有代表性的科技企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创新思维的重要性,表示将以7月5日召开的绵阳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工作中勇担使命、抢抓机遇、锐意创新,切实提升县级党校服务中心的能力,奋力开创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局面。

(文/张晓蓉  图/李慧  审核/刘宇玲  签发/商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