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基地

2021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
业务能力提升管理骨干培训班(第2期)在绵阳市委党校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1-07-13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9日,为期6天的2021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业务能力提升管理骨干培训班(第2期)圆满结业。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二级巡视员张勇出席结业式并讲话、绵阳市委党校、绵阳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党海燕出席结业式并发言,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冬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上,来自全省党校系统的10名学员代表结合本次培训内容,分别就“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积极做好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所学所思所得。

党海燕在发言中对省委党校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对全省党校系统的同仁再次来到绵阳表示热情期盼,对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表示衷心祝福。

张勇在讲话中对绵阳市委党校在本次培训中的精心安排、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对绵阳市委党校的教学管理给予“务实、充实、高效、高端”的高度评价,并要求全省党校系统要“坚持党校姓党、守住政治底线;建强教师队伍,提升规矩意识;着眼政治强业务精,凝聚敬业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党校工作新局面。

(文/张丽君  图/图信中心  审核/涂海霞  签发/王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