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基地

绵阳高新区小区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2-04-02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29-31日,绵阳市高新区小区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绵阳市委党校举办。42名小区党组织书记、党(工)委组织委员参加培训,其中最小的24岁,最大的71岁。


此次培训,精心设置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标准工作法、社区基层治理、《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等相关课程内容,邀请5位优秀专家学者和基层代表为大家授课。为丰富教学内容,安排了视频教学《小巷管家》,现场参观了涪城区军转小区、天籁一品、富临大都会3个小区,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在小区治理中的作用”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培训,学员普遍感到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精神上的升华、行动上的指引。下一步将学以致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以昂扬的姿态用党建引领小区治理,不断“绣出”美丽、平安、和谐的大家园。


(文/胡星  图/刘宇玲  胡星  核发/蒋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