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基地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海燕一行到梓潼县“现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16-03-30作者:dangxiao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23日上午,绵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海燕同志一行到梓潼县“现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场调研。梓潼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蒲永康、副校长黄元武、纪检员刘文等陪同。

    党海燕同志首先听取了蒲永康同志有关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基地的教学安排、教学点的教学内容和师资安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党校长逐一到基地的精英门、情报中心、邓稼先旧居、功勋墙、两弹历程馆、三防教育馆等具体教学点进行实地调研。党校长指出,梓潼教学基地拥有的教学资源具有独特性,梓潼党校还需要进一步的放开思维,学习考察经验,加强与其他基地的合作。在听说梓潼党校正积极配合组织部门申报省级党性教育基地时,她鼓励梓潼党校全体教职工要同心协力,作好有关准备工作,特别是教学专题和教学师资配备工作。

                             (文、图/王怀兵  核/刘文、马立娜  签发/刘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