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基地

依托教育基地 强化党性锻炼

发布日期:2016-04-27作者:dangxiao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4月25日下午,绵阳市委党校2016年春季主体班150余名学员赴梓潼“两弹城”现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全体学员参观了精英门、邓稼先旧居、两弹历程馆、三防教育馆等教学点。迈入精英门,学员们被富有六七十年代特色的红色建筑、一条条红色标语、一幅幅红色宣传画所感染,仿佛回到了那个火红而激情的年代。在邓稼先旧居面前,学员们被邓稼先为国默默奉献一生的事迹所感动,为他的爱国情怀、科研精神所折服。学员们向邓稼先塑像敬献鲜花,表达心中的无限崇敬之情。学员代表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为党为国为民努力奉献的决心和信心。在两弹历程馆,学员们详细了解两弹研发的历程以及老一辈科学家克服困难的先进事迹;在三防教育馆,学员们参观了解了防核武器、生物武器、化学武器相关知识。在丰富的历史资料图片展览中,学员们深深感受到国家安全、人民生活安定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被爱国奉献、艰苦奋斗、协同攻关、求实创新、勇攀高峰的“两弹”精神所感染,将激励自己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勇于奉献,为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文/黄丽沙  图/王杨梅  核发/陈劲松  签发/朱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