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基地

360公司绵阳市委党校培训项目协商会在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14作者:dangxiao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7日, 360企业安全集团绵阳市委党校培训项目协商会在市委党校召开。360公司绵阳安全运营服务总部基地总经理、副总经理程国章、李云峰、360公司培训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敬,市委党校副校长刘仲平、四级调研员蒲一华,以及相关处室人员共计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蒲一华同志主持。

360企业安全集团是绵阳市2017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根据360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培训合格的企业员工是该项目的主要职责之一。为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市委党校充分发挥教育培训优势地位作用,主动对接,与360企业安全集团达成培训合作意向,服务企业在绵发展。此次协商会是对前期合作意向的归纳与梳理,后期具体培训工作开展的细节商讨。360公司张敬对公司培训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培训需求。市委党校刘仲平向360企业与会人员介绍了绵阳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并从日常管理、课程设置、后勤保障、课题合作等方面提出了8点具体建议,双方据此展开商讨后达成一致意见,将在后续协议拟定中进行体现。

会议结束后,360公司人员参观了党校机房、学术报告厅、实训室、宾馆、食堂等硬件设施。参观结束后,程国章总经理表示,绵阳市委党校硬件设施、服务意识一流,管理工作注重细节,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文/陈盈    图/周亚军    核/涂海霞    签/刘仲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