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绵阳市委党校
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技术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8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一、招标方式

本项目现通过比选方式发包,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的比选招标。

二、比选项目概况

(一)(采购人)项目业主:中共绵阳市委党校

(二)项目名称:中共绵阳市委党校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技术服务项目。

(三)服务地点:绵阳市科创园区玉泉中路16号

三、投标条件

供应商参加本次比选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此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近三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八)熟悉国家有关节能、能源的政策、法律法规以及《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相关内容等;

四、报名提交资料

(一)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已实行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复印件);

(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的只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材料盖鲜章)

五、报名及领取比选文件时间与地点

(一)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6月22日止工作时间(工作日的9:00-12:00,14:00-17:00)接受报名及发放比选文件,过期不候。

(二)地点:绵阳市科创园区玉泉中路3号中共绵阳市委党校厚德楼204办公室

六、投标截止日期

2020年6月23日14:20时前将投标书送至绵阳市科创园区玉泉中路3号中共绵阳市委党校厚德楼204办公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0年6月23日14:30开始

(二)地点:中共绵阳市委党校厚德楼209会议室

八、确定成交供应商的原则

完全响应服务要求且综合评分法确定成交供应商。

九、本招标邀请在中共绵阳市委党校网站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老师   联系电话:(0816-2303836,18080261615)


中共绵阳市委党校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