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绵阳市委党校
《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学习选编》《应急管理法律法规选编》
印刷业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6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绵阳市委党校编著《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学习选编》《应急管理法律法规选编》印刷业务实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中共绵阳市委党校

二、招标项目内容

《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学习选编》《应急管理法律法规选编》印刷业务(详见招标文件)

三、报名资质要求

(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需在有效期内)、《印刷经营许可证》(需在有效期内)、组织机构代码证并能出示相关手续;

(二)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包括: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具有从事本业务的经营范围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其他要求

1.印刷服务商在四川省内设有固定的办公场所、专业技术设备和有固定业务管理团队;

2.提供本公司在职专业技术人员(需提供合同、社保等证明材料)到采购人指定地点进行排版设计。

3.印刷服务商具有专业的美术编辑和版式设计力量;

4.印刷服务商具备良好的市场信誉、经营业绩、管理水平、精干全面的专业技术队伍,在本行业有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五)与本项目有关的法律、法规有关的其他条件。

说明:投标人的合格与否,将由评标委员会决定。以上证明材料在开标后或中标后任一项被发现不符合资质要求的,将作为无效投标或废标处理。

四、报名提交材料

(一)查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需在有效期内)、《印刷经营许可证》(需在有效期内)、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并留存加盖企业鲜章的复印件;

(二)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需有法人签字和盖章,并加盖企业鲜章);

五、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与地点

(一)时间

自公告之日(2020年7月6日)起至2020年7月8日止工作时间(工作日的9:00—12:00,14:00—17:00)接受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过期不候。

(二)地点

绵阳市科创园区玉泉中路3号中共绵阳市委党校新校区厚德楼科研处210办公室。

六、投标截止日期

2020年7月9日14:30时前将投标书送至绵阳市科创园区玉泉中路3号中共绵阳市委党校厚德楼210办公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2020年7月9日14:30开始。

(二)地点

中共绵阳市委党校厚德楼111会议室。

联系人:陈老师(0816—2303893,18080258032)


中共绵阳市委党校

2020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