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内江市考察组来绵考察调研党校校园建设运营管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12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月11日,内江市委副秘书长黄国华带队一行18人,来绵阳就党校校园建设运营管理情况进行考察调研,考察组先后实地参观了三台县委党校、绵阳市委党校的校区建设,并在绵阳市委党校举行了座谈会。绵阳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蒲方方参加座谈会,绵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海燕全程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绵阳市委党校重点工作督导组副组长、原副校长雍开涛从新校区建设基本情况、后勤运营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新校区建设管理的体会三个方面,就绵阳市委党校校园建设运营管理情况向内江市考察组进行了专题汇报;三台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康文兴就县级党校新校区建设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内江市考察组人员围绕新校区建设项目立项、建筑风格、设计理念、文化融合、功能布局、设施设备、绿化美化、信息化建设、资金安排以及新校区使用过程中面临的问题等,同绵阳市委党校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黄国华表示,绵阳市委高起点谋划、大手笔建设、强力度推进的党校新校区建设,让考察组一行收获满满。他对绵阳党校将新校区建设和管理中好的做法倾囊相授表示了感谢,并对绵阳与会人员发起邀请,希望大家能到内江再叙友谊、共谋发展。


蒲方方对内江市考察组给予绵阳党校建设的高度肯定表达了感谢,他指出,绵阳市的党校建设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在党校系统的自身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获得了很大的进步,很好地发挥出了党校的职能职责,但还有努力的空间,希望绵阳与内江能以此次考察为新的起点,加强互相交流学习借鉴,共谋党校事业发展。

绵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商丽娜、机关党委书记张小华、重点工作督导组副组长雍开涛、四级调研员阳清明,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三台县委党校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文/陈盈  图/图信中心  核发/张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