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中共绵阳市委党校举行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27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月27日,中共绵阳市委党校举行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海燕为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授牌并作动员讲话。成立仪式上,机关党委书记张小华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市直机关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工作的通知》精神,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成立市委党校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部署安排。


市委党校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校青年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为党校事业发展培养坚强的主力军和后备军。


党海燕首先对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全体青年提出殷切嘱咐。她要求全体青年:第一要讲政治。始终牢记党校姓党这一宗旨,要自觉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定政治信念、增强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要蒋奉献。要听党话、跟党走,工作中不计个人得失,不断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第三要讲学习。要养成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服务党校事业发展;第四要讲奋斗。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优异业绩,用青春和汗水浇灌新的党校业绩;第五要讲担当。要担负时代使命,找准人生坐标,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克服一切困难、矛盾,投身党校改革发展事业,勇往直前不退缩;第六要讲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始终保持风清气正、朝气蓬勃;第七要讲廉洁。要明底线,防红线,始终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干净廉洁。

市委党校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为青年党员搭建了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的新平台,将充分发挥促进学习、促进交流、促进成长的作用。进一步强化青年人担当和责任意识,从而养成好的习惯,形成好的作风。

(文图/陈盈  核发/张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