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需求分析沟通会

发布日期:2020-07-03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项目需求分析沟通会,副校长商丽娜、办公室、教务处、学管处、科研处、继教处、后勤处、人事处、图信中心相关同志及项目开发团队参加了会议。


根据前期该项目推进会的要求,项目开发团队就智慧校园平台开发软件、技术标准、等保测评及各业务系统相应功能修改作介绍,就教务管理系统等十二个功能板块与业务处室(中心)进行进一步沟通,以明确框架边界和功能实现。各处室(中心)根据各自业务需求,提出了增加跨库检索功能、完善个性化审批流程等意见和建议。

校委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会议提出,智慧校园建设具有重要性和紧迫性,是为提高我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提供服务保障的项目,是展示我校形象的平台和窗口,各处室(中心)须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在平台开发的过程中一是要注重数据字段的完备性,规范化底层数据,为与行业专业软件兼容和大数据分析做准备。二是要注意数据库内相关数据的关联性和逻辑性,避免逻辑冲突。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性,优化密码设置算法,严格权限审核。四是要进一步优化界面,充分体现智慧党校特色。

会后,图书和信息中心组织开发团队与各个处室(中心)进行了一对一细化需求对接,以尽快推出线上试用。

(文图/王智群  审核/何星伟  签发/商丽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