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到市委党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0-07-09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奋力担当新时代维护绵阳国家安全的神圣职责》为题,为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主体班学员进行了专题辅导报告。


荣全书记由远及近、由表及里,从宏观到微观,从理论到实践,以精炼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对总体国家安全观产生的背景、内涵、特点和意义,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新要求以及如何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等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尽解读,给主体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国家安全教育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荣全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对大家科学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大家认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须增强“忧国意识”,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牢记历史、居安思危,自觉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须增强”忧民意识”,时刻将人民安全放在心头,维护人民的根本利益,保障人民的各项权利,为人民创造安居乐业、平安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文图/罗林  核发/王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