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2020年绵阳市区党校统筹办学试点班(社区党组织书记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21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0日上午,2020年绵阳市区党校统筹办学试点班(社区党组织书记班)开班典礼在市委党校知行堂二辅厅举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党海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涛出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刘涛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社区党组织书记班既是全省首批市区党校统筹办学试点班,也是市委落实四川省委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具有特殊意义。希望学员们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充分学习和深入思考,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坚持党性锻炼、公道正派、廉洁奉献,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党性原则,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社区和谐稳定、创新基层治理模式的“三个模范”。

党海燕在讲话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此次办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党校姓党全面贯穿党校工作始终,要坚持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把校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严格党校校纪、校规;三是要坚持质量立校。要把质量立校作为党校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开拓创新,提高教学科研质量。


开班典礼由市委党校副校(院)长王仕军主持。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蒋少国,市委组织部干训科科长罗小美,市委党校教务、学员管理等处室和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的组织部、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和来自全市83个社区的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开班典礼。

(文图/李良  审核/蒋少国  签发/王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