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副市长蒋丽英到市委党校与党外中青班学员进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专题座谈

发布日期:2020-07-24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5日下午,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绵阳市委主委蒋丽英到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与第15期党外中青班学员围绕“着力推动绵阳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了专题座谈。


座谈会上,冯路、衡丽、陈宇、贺前秀、邱熙、薛静、张德辉等7名学员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经历,围绕残疾人教育就业、中职教育发展、家庭医生签约、农村基础教育发展、心理健康教育、医疗保障、边远地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等社会事业发展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蒋丽英对市委党校教学形式和教学内容的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7名学员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和全面回应。她指出,学员的发言,选题针对性强,分析问题客观深入,意见建议可操作性强。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履行党外干部职能,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对全市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座谈中,蒋丽英还就公立幼儿园建设、跨区域招生、教育部“强基计划”等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为学员答疑解惑。座谈会后,蒋丽英还与民建学员进行了交流。

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仕军参加了座谈。

(文/邱熙  图/赵劲松  审核/ 李黎  签发/王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