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元方市长到市委党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0-07-24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到市委党校为2020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科技城加快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海燕主持。


元方市长的报告全面回顾了科技城建设的发展历程,客观总结了科技城建设的经验成效,深刻剖析了科技城建设中的体制障碍、结构矛盾、主体活力、开放格局、产业通道五个突出问题,从培育创新主体、优化创新生态、激发创新活力、壮大创新产业四个角度对新时代科技城加快发展进行了全景分析与前景展望。同时,元方市长对全体学员及全市干部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为大家今后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为贯彻好元方市长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海燕向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元方市长专题辅导报告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精髓要义,奋力推动科技城建设实现新突破。二是要学以致用。希望大家自觉对标对表元方市长专题辅导报告中提出的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在科技城建设突破性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三是要做好表率。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元方市长的殷殷嘱托,永葆忠诚之心、学习之心、进取之心和敬畏之心,作政治坚定、与时俱进、担当作为与廉洁奉公的表率。

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吴明禹参加了报告会。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各县市区委党校代表,共计210余人列席听取了专题报告。

(文图/罗林  核发/王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