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四川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干部教育学院袁立培院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4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1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干部教育学院院长袁立培带队一行4人来绵调研,常务副校长党海燕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绵阳历史展览馆、校史馆、书吧及实训室等校园建设。下午,围绕对省委党校教师进修培训班班次、学制、内容、形式、培训质量、经费保障等意见、基层党校行政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开展计划外干部委托培训的基本情况等进行了调研座谈。在校的校领导、部分专兼职教师和综合管理人员、干部继续教育处负责人等围绕调研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常务副校长党海燕表示:一是感谢省委党校对提升市县党校教师能力培训所做的贡献,大大地提升了党校教师教学能力和管理人员管理水平。二是为更好推动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提升绵阳党校系统师资能力,希望省委学校能从制度上、经费上给予保障,能够为市县党校教师开设委托培训班次,让尽可能多的教师能到省委党校培训,提升各方面能力,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希望袁立培院长能带领团队帮助绵阳打造绵阳本地特色文化课程,拓展对外培训工作。袁立培院长表示:绵阳的各方面工作做得很好,对外培训工作已经有很好的基础,这次调研很有启发,将吸收绵阳提出的好的建议,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加强沟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党校培训事业上新台阶。

参加调研的有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干部教育学院综合科科长李雪玲,高级工程师向青和朱诗雨老师,陪同调研的有副校长商丽娜、副校长王仕军、机关党委书记张小华和部分专兼职教师和管理人员。

(文图/冉志华  审核/商丽娜  签发/党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