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合肥市委党校来绵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24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2日,合肥市委党校副校长张跃春一行8人来绵考察学习,常务副校长党海燕陪同调研。


上午,合肥市委党校考察组一行到北川进行调研,考察了北川地震遗址、5·12特大地震纪念馆、北川县委党校、北川应急管理学院等教学基地。通过对教学基地的调研,考察组一行认为现场教学基地给他们很大的启发和感受,在研究防震减灾方面有很多宝贵的一手资料,对学员提高自救、他救能力、自我保护等有很好的能力提升作用。


下午,考察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绵阳市委党校的绵阳历史陈列馆、校史馆、书吧、实训室、心理咨询室、各会议室、计算机机房、宾馆及食堂等校园建设情况。在知行堂一辅厅召开了交流学习座谈会,会上,绵阳市委党校班子成员围绕调研组调研需求,结合分管工作做了相关情况介绍。最后双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教职工管理、教学培训、科研管理、后勤管理、开放办学、业务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加强了沟通,增强了友谊,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促进了工作。

陪同调研的有副校长商丽娜、副校长刘仲平、副校长王仕军、机关党委书记张小华和部分中层干部。

(文/冉志华  图/何星伟  审核/商丽娜  签发/党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