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2020年绵阳市区党校统筹办学试点班(社区党组织书记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07-30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4日下午,2020年绵阳市区党校统筹办学试点班(社区党组织书记班)结业典礼在绵阳市委党校举行,对试点培训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市、区党校有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海燕同志出席典礼并讲话。


讲话中,党海燕同志对83名社区党组织书记顺利完成培训任务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涪城、游仙、安州三家区委党校的支持配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大家都学有所获、所用,真正用以改进工作,推动发展,并欢迎大家再次到党校学习培训。

会上,周建国、张传华两位同志作为学员代表汇报了心得体会,涪城、游仙、安州三家区委党校分别作了发言,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仕军同志宣读了《关于表扬2020年绵阳市区党校统筹办学试点班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优秀学员的通报》。

结业典礼由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蒋少国主持。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涂海霞、学员管理处处长张晓鸥,涪城区委党校副校长谢晓玲、游仙区委党校校委委员尤强林、安州区委党校教务教研室主任胡平以及市、区党校有关工作人员参加。

(文/蒋少国  图/图信中心  审核/涂海霞  签发/王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