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绵阳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2020年春季主体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0-07-30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7日下午,中共绵阳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2020年春季主体班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知行堂二辅厅举行。县干班、科干班、党外班、民干班共145名学员顺利结业。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出席典礼,主体班全体学员及班主任,市委党校教务处、学管处全体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典礼。


结业典礼上,校(院)领导宣读了对主体班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典型案例”和“我为绵阳发展献一策”优秀文稿作者的表扬决定,并对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学员代表县干班学员张伟和班主任代表党外班班主任李黎作了交流发言。张伟从“保持空杯心态,理论学习有新收获”“加强党性锤炼,党性修养达新境界”“强化担当作为,能力素质有新提升”“真情携手并进,团结奋进展新风采”四个方面汇报了在党校的学习收获和思想感悟。李黎从“合理用人实现效用最大化”“提前谋划提升事务处理效率”“换位思考培养融洽关系”“积极参与建立深厚情谊”四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的心得体会。

常务副校(院)长党海燕同志对本期培训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期主体班以“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为根本遵循,立足绵阳城市特质,探索创建了“我是科技城追梦人”学员讲学微讲堂,新增了系列文化自信教学专题;注重教学方式方法创新,综合运用理论式、研讨式、论坛式与自主式讲学等教学方式方法,充分体现了“教师主导、学员主体”的教学理念。她希望学员们遵照元方市长的指示,“永葆忠诚之心、学习之心、进取之心和敬畏之心”,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全面消化吸收在党校的所学、所得、所获所悟,充分运好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新技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站位来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在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中建功立业。

(文/唐冰凌  图/图信中心  审核/涂海霞  签发/王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