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上好廉政警示教育开年“首课”

发布日期:2024-02-27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用好用活身边案例,深化廉政警示教育,督促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2月26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常务副校长何华君参加会议讲授开年廉政“首课”并公开诺廉,副校长罗小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何华君围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怎么看”与“怎么干”讲授专题党课。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决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持续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二是要强化政治素养,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纠正错误认知、筑牢政治忠诚、加强作风建设、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他承诺,作为校(院)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一定自觉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全力构筑党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通报了市直机关干部作风暗访检查和警示教育情况,传达了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风险漏洞,谈了认识与改进措施。

(文/陈盈  图/图信中心  核发/罗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