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绵阳市委党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27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月26日,绵阳市委党校(绵阳市行政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职工大会,传达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常务副校长(副院长)何华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在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基本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涵和基本要求,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校系统深入推进质量立校、从严治校,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要及时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条例》《规划》,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好基本培训,确保分类分级、全面覆盖、保质保量。要有针对性、系统性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全讲准、讲深讲透,高水平服务教学、服务领导决策、服务绵阳建设。

会议强调,要坚守初心抓落实,紧扣党之所需、发挥自身优势,深化第二轮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要持之以恒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深化全市党校系统高质量发展“234”工作思路,推动市县党校在格局性变化基础上实现内涵式发展。要勇于创新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大胆闯、大胆试,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全面激发党校事业发展的动力活力。

(文/罗林   图/图信中心  审核/ 陈盈  签发/罗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