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绵阳党校工作经验文章在《学习时报》刊发

发布日期:2024-03-08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3年3月以来,绵阳市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牢牢把握质量立校这个党校办学治校的生命工程,锚定发展目标,深化办学改革,提升教育培训软实力。

2024年3月8日,《学习时报》“校长论坛”栏目刊发绵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署名文章:《探索新时代基层党校高质量发展路径》。文章从“学科建设是党校搞好教学科研咨政工作的兴校之本、发展之基;学术平台建设是发挥党校理论研究主阵地、科研智库主力军作用的有效载体;机制创新是探索新时代基层党校高质量发展的路”三个方面阐述办学治校“234”工作法,以供给侧改革推进内涵式建设,以内涵式建设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

原文链接如下:

https://paper.cntheory.com/html/2024-03/08/nw.D110000xxsb_20240308_1-A11.htm


(文/罗林  审核/陈盈  签发/罗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