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纪委副书记温亚彬为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4-03-11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8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温亚彬以“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政治本色 清醒坚定、走稳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题,在绵阳市委党校为2024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作了专题辅导。

温亚彬强调,新征程上,要将政治、思想、作风、反腐、组织和制度“六个方面”贯通起来,才能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以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必须保持严的基调,必须建强组织、选好干部,必须遵守制度、执行制度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剖析。他要求,全体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以绝对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好作风好形象创造新的伟业,要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锻造一支全面过硬的政治铁军。

整场专题辅导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案例生动。参训学员表示,必定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努力争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以赶考之心从未改变的坚定执着,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砥砺前行。

(文/王敏  审核/闫博  签发/蒋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