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绵阳市委党校传达学习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14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2日,绵阳市委党校举行校(院)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常务副校长(副院长)何华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校(院)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总结了全省党校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指明了开展基本培训的重大意义、内涵要义,提出了提高党校办学治校水平的具体举措,对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党校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全面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精准聚焦基本培训关键要素,从需求端管理入手、供给侧改革发力,切实筑牢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生命线。要及时向市委报告会议精神及相关情况,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要提前谋划、认真筹备召开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做好中央省会议精神传达、基本培训方案讨论和以基本培训为牵引的党校工作安排部署。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会议精神贯彻落地落实。

会后,何华君前往在校主体班,利用结课时间向全体学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对培训纪律进行了再强调。

(文/陈盈  核发/王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