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南希为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4-03-15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5日,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南希以“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 为绵阳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题,为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春季主体班学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仕军主持。


李南希从“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三个方面,深刻揭示了统一战线的历史地位和作用,阐明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的重大意义,指明了用统一战线思想指导工作的路径方法。


李南希强调,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统一战线也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绵阳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提供了科学的认识论、方法论和实践论。

第19期党外中青年领导干部进修班、第20期少数民族干部进修班现场聆听报告会。

(文/刘骅鑫  图/王杨梅  审核/涂海霞  签发/蒋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