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绵阳市政协主席为春季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9-03-28作者:dangxiao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27日,绵阳市政协主席张锦明应邀来校,为2019年春季主体班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张锦明以“从政治体制看人民政协”为题,为全体学员介绍了西方国家的政治制度,重点结合我国政治制度下的人民政协、人民政协履职方式、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作用发挥等三方面,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和数据,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为学员进行了专题讲授,让学员不仅对新形势下人民政协的定位、性质、主要职能有了深入的了解,而且对人民政协和人民政协委员如何履行职能职责、发挥作用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方向的把握。同时,她还利用互动形式,对学员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惑答疑,让学员受益匪浅。

报告会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海燕主持。绵阳市政协机关相关同志,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以及涪城区政协全体同志参加报告会。

(文图/张小华  核发/刘仲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