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绵阳市委领导拜会中央党校相关领导

发布日期:2019-04-26作者:dangxiao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4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岳勇一行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图书和文化馆拜会馆长戴小明及相关馆领导。张学民代表绵阳市委、市政府感谢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图书和文化馆对“两弹一星”精神珍贵实物展陈和《国魂》话剧演出相关事宜的大力支持,感谢给予绵阳展示的机会,绵阳将尽最大的努力搞好此次活动。岳勇汇报了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两弹一星”精神珍贵实物展陈及《国魂》话剧演出的相关工作情况以及绵阳市委党校的建设及发展情况。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图书和文化馆副馆长刘俊瑞对绵阳前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馆长戴小明对绵阳市委市政府对此次展演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对此次活动如何进一步在细节上、程序上和落实上下好功夫做出了明确要求和指示。

4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岳勇在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新的带领下,拜会了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岳勇专门对此次活动和绵阳党校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汇报,李季副校长对此次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对绵阳党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图书和文化馆办公室主任张庆敏、文化交流处处长周虹,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红,绵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海燕、副校长商丽娜、办公室主任冉志华,梓潼县委书记周琳,在中央党校学习的江油市委书记周涛分别参加了相关拜会。

(文图/冉志华  签发/党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