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市委党校学习传达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4-06-27作者:dangxiao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24日,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传达学习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推进会精神,并安排部署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冯平同志主持。校委会成员和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绵阳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安县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通报》。传达了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推进会精神。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集的问题研究讨论了整改措施。结合当前工作对如何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最后,冯平同志对近期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要按要求认真修改;二是认真开展交心谈心,要做到谈心范围全覆盖,谈深谈透,触及灵魂,防止脸谱化、表面化、程式化倾向。三要充分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准备,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际成效。

(文/冉志华   签/李东)